top of page

免費預約日本餐廳!tripla.ai 日本旅遊好幫手!-「VF日本旅遊資訊」

一直以來收到很多朋友仔查詢有關於預約日本餐廳的事宜!有看過我們沖繩自由行vlog的你們應該記得我們曾答應大家介紹訂日本餐廳的方法,已經被大家追了好多回,今天介紹文出爐嚕~

我們知道很多受歡迎的日本餐廳必須預約才品嚐到,所以我們將會介紹tripla.ai網站的餐廳訂座服務,令大家都可以輕鬆計畫行程,在日本吃到正正的餐廳啊~

這個網站我們是超級推薦的原因: 第一是不收費的;

第二是能改善語言不通的問題,tripla.ai網站它們提供了5種語言,不同國家的遊客也可以享用這個服務;

第三是能免卻打長途電話的費用。

預約過程範例

*小幫手服務時間:日本時間 08:00~22:00*

首先前往這個網址

進入頁面後,會出現以下版面,接右上角的圓形標誌,便可以隨個人需要轉換語言~

接著,可以按下在右下角有小小的對話框,小小對話視窗會彈出~

今次我們試試預約位於銀座中全日本第一名的米其林三星壽司名店 — Sushi Saito (鮨さいとう)!

1 2

3 4

5 6

*注意* 確認預訂細節後,不等於預約完成啊~

你會收到Email通知,在Email中,需要點擊「按此」完成你的申請~

成功點擊後,tripla.ai就會開始替我們聯繫餐廳~

*注意* 如果當天tripla.ai不能與餐廳取得聯繫,預約會取消的啊,所以大家最好在平日以及早早預約呀!

我們預約當天是星期天,相信餐廳沒有開店或十分繁忙,tripla.ai很快通知我們不能預訂餐廳了!

因此,我們再預約另一間餐廳 — 野田岩日本橋高島屋~只要再重覆以上步驟就可以了~

這次我們成功預約了!

成功的話,你會收到以下電郵~

如果大家改變行程或當天未能前往餐廳,都可以取消你的預約啊~

只需要按取消預約就可以了!

而這系統都十分貼心,如果取消了預約,會在Email再一次確認是否需要取消預約。

我們兩年多前開始使用tripla.ai的服務,我們尤其喜歡tripla.ai網頁版,版面操作簡潔易明,預訂流程十分簡單,大家只要照著它的步驟就可以成功預約了!另外,網站工作效率十分迅速,一天至兩天內便能通知是否成功預約餐廳~

*有一點想跟大家再三提醒啊*

若大家在日本預約到喜歡的餐廳,一定要準時到達而且不要爽約啊!

雖然日本十分尊重顧客,但作為顧客的我們亦有責任去尊重這間食店呢~所以不要令日本人覺得我們沒有責任感呢~

Tags:

RECENT POSTS
SEARCH BY TAGS
ARCHIVE
bottom of page